景美夜市的巷仔內米粉湯,攤子小小,客人總是滿滿的


由於座位不多,傍晚之後,要耐著性子稍等一會
米粉湯或許不像林森北路的高家莊米苔目讓人伸起大拇指
不過,這裡的小菜絕對是讚讚讚,而且價格親切許多
米粉湯 $20

炸豆腐 $15
皮脆內軟,沾上特製醬料,真是好吃

天婦羅$15
炸天婦羅很Q(必點),是我的最愛

紅燒肉$40
紅燒肉,我喜歡炸的乾一點,可以請老闆炸久一點
(不過,要提醒老闆,醬油膏不要加太多,因為很鹹)


這間店是丫頭介紹我去的,以前我都是吃隔壁的米粉湯
不過,吃過這攤巷仔內後,深深迷上這兒的小菜
後來再去隔壁吃,覺得還是這裡的小菜好吃
(不過,單就米粉湯而言,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隔壁的比較好吃)

店址:景美夜市後段,肉乾舖對面有兩攤
         (坐位區在巷子的那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052023 的頭像
    Irene052023

    小艾mommy快樂過生活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