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好久沒有上來發表文章嚕
因為這兩個月好忙
一轉眼1個月就過去了

9月26開始.爸比1.3.5都要上課.
所以艾琳陪Casper到21.30,
就要急忙的到台北車站接爸比回家
回到家躺到床上已經過12點.
週五我們就帶著Casper及他的書包(裝了衣服.熊熊.雜物). 
6-7個奶瓶打包回家..
艾琳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這星期又感冒..所以體力快透支了.
Casper本週開始會認人.
我真害怕一天沒陪他.他就會忘記我是媽咪了
所以每一天我都要乖乖的陪他

當媽咪其實內心是很滿足.快樂的
即使,無法隨心所欲Go shopping
無法自由的與朋友喝下午茶.
但是.小朋友的一個笑容.就能讓我很快樂!!
我還是希望時間再慢一點
讓我有時間細細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