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BALI..有著藍天.白雲.以及炙熱的陽光
12/20坐了4.5小時的飛機..
(好一段時間沒有出國..4小時多..艾琳還真覺得有點累)
經過印尼海關重重關卡..這次出關速度還算快..不到半小時..
以往沒有1小時..怎麼可能出得了機場
充滿期待的戴著墨鏡步出庫塔機場
這一出機場..我就發現..臉上這副墨鏡似乎是多餘的...
這一天的BALI天空..與台灣沒有什麼不同...
灰灰的..悶悶的...I hate it....

接機人員送我們到HARD ROCK後..我們自行CHECK in
我發現自己聽不太懂穿著橘色上衣的櫃檯服務員在說什麼
> <  半猜半聽的...知道他說老客戶可以用50美元升等高級客房
有客廳..有海景..還有特大的浴室..不過只有一天~~~~
印象中HARD ROCK普通客房就很讚啦...
而且..什麼老客戶..我其實也只來住過兩次..ㄘㄟ...應該就是變相的促銷手法吧
笑著SAY NO...
另外也婉拒服務生推薦到金巴蘭吃海鮮的行程後...

跟著行李運送員漫步到我們這次的客房
#$%^~~~這服務生真的很不Nice....
我不想升等..不想讓他賺往金巴蘭的commission
也不用給我一個沒有view的房間吧...小陽台的外面..什麼景色也沒有...
算了.算了...反正待在房間的時間也不多...不想再換房間了

換上夏裝..發現自己有點疲憊..情緒也不是頂好..
(因為我以為自己英文真的退步..濫到連check in服務生說的話..都聽不大懂)
領著廖先生走到庫塔洋人街..想要到美食街吃晚餐
這一走..才發現短短的3.4年..原本很熟悉的街道.店家..不再熟悉..
我以為BALI的時間應該是很緩慢的..不太會有變化才對

太陽百貨美食街撤走了..整棟百貨沒有開冷氣..
悶悶的起來真像是10多年前的遠東百貨..
印象中熱鬧沸騰的洋人街..怎麼變成這副模樣..?
越走越累..決定去KFC買炸雞快快回飯店
點餐時..發現自己聽不懂那穿著KFC員工服裝的櫃檯人員在說啥..
天ㄚ..怎麼會這樣呢...點了雞塊+COLA..艾琳好沮喪
因為...這不是我要的肯德基...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熱浪天堂..

這樣的旅遊開場..是不是很奇怪...
怎會把人稱渡假天堂的---巴里島描述到這麼不Nice..
呵呵...不賣關子..
先告訴你們..這次的旅遊我們很喜歡..也覺得值回票價
不過..這第一天還真是讓艾琳超級低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