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艾琳趁著Casper睡午覺的時候


花了1小時多..洋洋灑灑的寫了第三天遊記
還PO了12/22-23的照片
很快樂的按下[確定]鈕..打算將文章&照片上傳

悲劇就是這樣發生的...
我家那該死的中華電信網路..竟然無緣由的給我斷線
我的心血..就這樣沒了..連讓我再次回味的機會都沒了

@#$%^...嗚嗚嗚...恨.....> <

PS..相關的遊記..等我生完悶氣再慢慢PO上來...嗚

放上讓我們家小緯妹狂愛不已的照片...^ ^
咱家小緯說--廖庭翊是笑容殺手....黃小緯被他迷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