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找了幾個下午茶的夥伴相約訂購最近火紅.搶手的[星野銅鑼燒]
到每個人位置確認數量後.在丫頭位置聊起懷孕期間的種種趣事.
突然...她認真的望著我說 [妳很幸福.妳知道嗎]

覺得這句話有點突然
[啥? ]  我莫名的回望著她
[我昨天看到一位媽咪在網路上的日記,她的寶寶8個月.心臟病去世了] 她眼框紅紅的說
回到位置上.打開她寄給我的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bb/74940
首頁中.我看到一位好可愛.養的頗好的寶寶.
[去世了??] 實在無法連貫起來
決定看內容前,我先幫自己做心理上的調適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看到感人肺腑的文章.電影..
深呼吸.開始讀起EVEN媽咪的日記.
一開始不知道該如何看它的內容.因為跟無名小站寫文章的方式很不一樣
從2006年二月的日記.內容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直到看了3月日記.現在.....我急著想快點回家抱住我的Casper
 
擷取一段內容
媽咪說我們很堅強,這麼痛苦還可以拍照。
要拍啊,不拍就沒有了,昨天醫生說讓Even當小天使吧。
我就坐計程車衝回家拿相機,我拜託護士等我,不可以先幫Even洗澡,我要親自洗,
不可以送去太平間,我要親自送。
拿了相機回到4C2,我拜託爸比多拍點照,拼命的拍,多拍點。
於是爸爸拼命拍,還有一些是我沒放到網站上的。
昨天一整天我不准任何人踫Even,只給爸比抱
送太平間,我自己抱,他們說要蓋住臉,我不肯,為什麼?
為什麼要蓋住臉,我寶貝這麼可愛。
到太平間,我不願意放冰櫃,於是叫我抱著小Even到隔壁小房間休息,
我一直抱著一直抱著,不給就是不給,
後來師母和爸比討論說直接請葬儀社好了,
於是他們開始處理辦理出院的事
也好,多拖一下,我就可以多抱一下,於我抱著Even開始唱歌,
像平常一樣,搖呀搖的唱著

我能想像這位媽咪的痛
因為我們的寶寶年紀差不多.我無法想像失去寶寶的日子會是如何
那...實在....太可怕了!!

我們是幸福的.就算半夜被寶寶吵醒.還要拖著媽咪陪他到客廳玩車車
即使沒睡飽.還是要咬緊牙到公司上班
我現在覺得這是幸福.很大的幸福

並不是說風涼話.只是提醒我的朋友
妳.你....是幸福的!! 要珍惜身邊的家人.

我沒辦法看相簿.一打開Even寶寶最後一天的那本相簿
看到第一張我就哭了...
勇敢的寶寶.勇敢的媽媽.
我禱告著... 願我親愛的上 主,保守EVEN媽咪心情平和.用祢的雙手撫慰她破碎的心
人生的痛苦.一次就夠.  未來的日子將佈滿甜蜜的果實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