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我們決定去吃日式燒肉慶祝
由於寶寶不適合這樣的場合,艾爸.艾媽貼心的幫我們照顧Casper.


[燒肉石松]是我很喜歡的一間走精緻路線的燒肉店
為中日夫婦共同經營的燒肉店,源自於本身對燒肉的喜好。
開店已有多年,店中客人大多日本人。店中氣氛佳!!
肉品評鑑大師級的老闆因對燒肉的熱愛而開的燒肉店,
所供應的實材皆上選,像台灣少有的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秋田牛(800元~)
等超優質的肉品,不少客人為遠到慕名而來。

店裡的肉品不需經過醬料閹製.原味就非常甜美,
或是沾點醬油&味磳更能帶出肉質的美味(不同的食物搭配不同的醬料)
店裡較不忙碌時,老闆娘還會教客人烤&調料

這裡有2人.4人.6人綜合套餐以及2人.4人.6人肉品套餐
2人綜合套餐有[沙朗.牛小排.綜合海鮮.泡飯.飲料..等..有點忘了] $1200-1300左右
2人肉品套餐有[沙朗.牛小排] $800左右

我之前點過2人綜合套餐,適合愛吃牛肉的人點用,真的會吃到眉開眼笑
因為廖先生不嗜牛,我們只好採單點方式點餐
 
我一開始點了牛小排.沙朗.牛五花.霜降豬肉.鮭魚.蝦.
其中的牛小排.沙朗.牛五花都是我的最愛,
只能說上等肉質果然與眾不同
原本喜歡的豬肉片,不知道是不是點錯
(因為menu分成上等.普通..好多種類)
霜降豬肉--筋太多,肉質偏硬.覺得點錯了

後來又加點豬五花&牛五花
牛五花實在太好吃了.讓我忍不住又點了一盤
豬五花-太油,幾乎是4(肥油) :1(瘦肉)--適合愛吃肥肉的饕客
鮭魚&蝦新鮮,不錯吃 (因為我不是很愛海鮮,只能輕描淡寫帶過)

由於這裡日籍客戶很多,日式生啤非常棒,我當然不會錯過
一口生啤加一大口牛五花...真是人間美味

昨晚客人很多,服務小姐不論是點菜or上菜,
都是大略說明一下,就快速消失...
例如我們點的霜降豬肉,有搭配一小碗蒜苗+蔥+黑胡椒的醬料
因為以前並沒有搭配這樣的醬料,實在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請問這盤蒜苗+蔥,是要夾著肉片烤,還是烤好再夾著吃? ]我問
[夾著烤吧]  小姐說 (有點敷衍)
我跟廖先生試著夾在肉片烤,但是一下子就掉了,根本包不住
想再問服務小姐,她們還是快速的說[夾著烤吧] 就走了,
所以...感覺這次的服務不是很nice.

太久沒吃燒肉,我狂點了各式肉類,吃到後來真的有點膩口
下次要搭著其他食材,才不會浪費這樣好的肉質!

這樣一餐約NT:1500左右 (餐期最好要預約)

南京本店(環亞百貨附近)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0號1樓
預約電話:(02)2547-2322 傳真電話:2547-1272

搭捷運(南京東路站)


arrow
arrow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