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去日本關西所拍下的照片,因為很可愛,所以跟她借圖來與妳們分享 ^ ^
就是要用照片來催眠妳們跟我來趟關西之旅啦 (心機頗重吧)


名品 OUTLET,想血拼的來這裡準沒錯,在這裡她是空手來,滿滿離開!!
 
來到關西,一定要到環球影城玩玩
環球影城一景,後上方是看板喔!! (我一開始,以為是真的建築)

這後上方也是看板喔!! (我還以為特別在山上建了HOLLYWOOD牌子勒)
丫頭說 [仔細看看,就會看出看板與實際建築的分界點喔 ] (不過我是看不大出來啦)


花車表演,有許多知名的卡通人物 (SNOOPY,KITTY.芝麻街,....等等)


這組照片超爆笑,我跟丫頭說一定要放上來..太經典了
這是她在飯店吃的粥類早餐,照片是準備食用閹梅子的步驟照
 
Hi,,我要開動囉 (滿心期待)                                 (.................. ) 注意她的嘴
 
天ㄚ..怎那麼酸                                                   哇勒 (猛扒粥)

清水寺


 
戀愛石占卜
丫頭說先摸左圖的石頭,閉眼走向約10m遠的另一顆石頭(右圖)
順利摸到就代表此次求的戀愛會順利,別以為很簡單
前面就有日本美眉閉眼後歪歪的走向前,完全無法摸到右圖石頭
不過丫頭表姐倒是很順利的摸到 (祝妳戀愛順利喔..呵呵)
 
清水寺附近某商店,與地藏王合照好可愛喔 (我說她日後如有第一胎,應該會是男生吧)

烤麻糬攤子                                                                       烤仙貝攤子
 
這兩個攤子不是同區域,只是模式很相似,所以我放在一起
光是看,就知道這麻糬&仙貝一定很好吃,日本人的個性完全可以從這攤子看出來,
雖然只是簡單的食物,但是就是看起來.乾淨.專業.尊重自己的職業!!

以上僅擷取自--
丫頭5天關西之旅的頭兩天照片,拍了幾百張,她還嫌照片太少 > <
我光是找出照片就看到眼花撩亂,有很多照片實在沒法一次放上來

說真的,看了她的照片,我已經決定今年一定要去關西一趟!!
來吧~~~~一起 一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