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只記得是我家寶貝的生日
剛剛與丫頭閒聊,才驚覺----我來這裡也剛好滿兩年ㄝ

時間過的好快喔,記得剛回到這裡時的喜悅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無心機,和樂融融的氣氛

除了小芳.小佩琪.王小皮.以及很照顧我的老同事們
在這部門認識了--(依照認識時間排列)
展展.小鬼芳.小胖.Max.Alice.燕小清.Pearl
以及最近的美食死黨:Winda.Sunny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尤其是今天下午特別有所感
因為滿兩年後.要與熟悉的環境say bye bye
即將與陌生的1百多人部門重新認識
唉 ..莫名的無力

捨不得這個陪了我兩年的座位
捨不得我的魚缸 (長途跋涉帶去,怕會死掉)
捨不得樓上的游泳池(雖然我仍希望一星期可以來個2次)

最重要的是,我還真捨不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