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卜肉店離開後,我有點落寞(因為期待了2年.嗚....)
而且,原本的計畫被打亂,Capaer坐車太久開始不耐煩
羅東運動公園or親水公園讓我難以抉擇

心疼坐車太久的Casper,索性衝往較近的冬山河[親水公園]
 (三星到冬山河,車程約15分鐘)
這星期剛好是國際童玩節第一週,好險我們是下午抵達
宜蘭市區到羅東,早上沿路應該塞車很嚴重吧

15:40,炙熱的陽光讓習慣冷氣房的三人汗流浹背
[我實在不適合夏天] 我擦著汗無奈的說
Casper臉頰紅通通,卻睜大雙眼望著四周環境
感覺的出來他很開心

冬山河親水公園,我來過3次,不過都是未收費前來的
看到收費櫃檯標示-成人450/人
不禁想到該不會這幾年功夫,設施都變了吧
禁不起刺人的陽光照射,硬著頭皮買了2張成人票
[900圓,真是貴...] 我噘著嘴說

印象中的親水公園,就是公園裡有一些玩水設施,了不起就是有個游泳池

一進到公園裡,才明瞭收費的原因,這裡儼然成為戲水天堂了
看到滿園穿著泳裝的大人.小孩,再看看我們的穿著,真有種來錯地方的感覺

這兩張照片,是靠近入口處,[親水公園] 很不公園吧.
宜蘭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此,所有的設施都花費心力去設計,
讓住在這裡的居民享有國際極的生活水準

上面兩張照片霧濛濛,還有彩虹ㄟ (現在我才發現自己拍到彩虹)
因為這個水上設施有噴水效果,打濕全身的水珠讓炎熱的皮膚清涼不少

酷愛水上運動的我,心理已經打定Casper濕了褲子也沒關係
我們三人拋下推車,迫不及待的將拖鞋踢開,飛奔至水池處
我抱著Casper讓他適應水的溫度,慢慢讓水碰至大腿處
開心的勒.只是這水實在有點髒(遊客太多了)

滿園區的設施,真的不太適合我們剛滿1歲的幼兒
此時更有種來錯地方的感覺,哈哈


園區的喇叭突然奏起舞曲,過大的音樂聲
讓幼小的Casper,身體不由自主的抽蓄1-2次

稍微走了走,我抱著Casper回頭跟推著車的廖先生說
[爸拔,我們去櫃檯退票好不好,我覺得這裡音樂太大聲了,兒子好可憐]
廖先生同意的點點頭,3人快速的走向出口購票處

我們與原先購票的小妹妹商量,
好險,這位小妹妹還認得Casper,滿臉笑意的跟他打招呼
我們商量似的與她說

[小姐,我們不久前才入園區,不過音樂聲音太大,小寶寶很害怕,可以退票嗎]
小妹妹同意我們退票,進去與主管說明退票原由
[妳確定他們才入園沒多久嗎] 看起來黝黑嚴肅的主管問購票小妹妹
[我確定他們才剛進來不到20分鐘] 小姐認真的點了點頭

幸運的,我們成功退票,感恩的與小妹妹謝謝
抑制住想捧住她臉,親吻感激的衝動
當廖先生在退票期間,我讓Casper 在地上走(雖然有點害怕他跌在石子路上)

購票處剛好來了一群年輕男女,望著走路的Casper,驚呼
[好可愛喔.好像小企鵝...我也想要] 之類的驚嘆語氣
自從我看了[企鵝]電影後,一直覺得咱家Casper很像電影中的小企鵝
現在聽到別人這樣說,更讓我覺得很像.哈哈
 (大家可以租這片來看看,絕對會很有同感的)


 

我們買了園區對面的山豬肉香腸裹腹,順便買了冰飲鎮熱
雖然炎熱,但在藍天白雲下,出外走走的感覺真好,

回到車上,我們吹著稍做休息,滿週歲就吵著要坐駕駛座的Casper
拗不過他的堅持,只好讓他一圓轉方向盤的操作慾
除了轉方向盤,還會做勢轉轉音響,碰碰雨刷鈕(這小子很崇拜他爸比吧)

Casper到底有多開心.多得意呢? 
看看下面這表情,不需要多做描述了吧...哈哈



後續還有羅東夜市&其他美食,找時間再PO上來囉

**  [羅東運動公園] 別以為只是一般公園,其佔地之廣闊,
      園內適合玩直排輪,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養魚池..等等
      設施很多,整體設計如期名般的以運動為出發點,
     週邊還有適合聊天的咖啡shop,適合舉家散步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