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os狂打NAN的廣告,看得我有點想試試這玩意


之前常常聽到阿姨說 Mos的漢堡很好吃
但是,我一看到白飯夾肉片就很沒力
很難想像漢堡變成飯的口感

今天剛好與丫頭到M0S附近辦事情,
看她開心的選了海洋珍珠堡,我也跟著點了燒肉珍珠堡來吃吃
嘗試性的咬了一口,嗯~~~~味道挺好的

這飯不是我想像中的烤米飯,而是QQ的白飯
(與圖片中的烤焦色澤不一樣)
而燒肉味道也是恰到好處(如同現烤的日式燒肉)
只是,我覺得這漢堡吃起來不像漢堡,反而像飯糰
而原以為應屬高熱量,實際卻是所有漢堡中,熱量最少的--才291 Cal喔
上星期剛巧看到李怡志的減肥blog,覺得這人還真有毅力
但是也覺得這樣生活好痛苦,連吃東西都要仔細盤算卡路里,實在太辛苦啦
他的blog→ 
http://www.richyli.com/blog/2006_07_01_archive.html

剛巧Mos也有熱量表,PO上來讓大家有空時算一算,自己每天到底吃了多少熱量進肚子
其中最讓我傻眼的,就屬這新上市的Caesar Salad Nan這道餐點了,小小一份竟然737Cal
哇嗚~~~太可怕ㄌ,難怪之前有外國人做實驗,連續三餐吃麥當x,持續一個月後→暴肥!! 
但是,如果有人吃了覺得味道很讚,還是麻煩告訴我一下,呵呵



今天點了玉米濃湯,雖然裡面都沒有玉米粒,不過濃郁的味道,不同於麥當x的速食味
而且熱量並不高喔,蠻適合都會女子享用


arrow
arrow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