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晚都翻來翻去睡不著
除了Casper踢被被,搞的我半夜一直幫他蓋被子
另外就是不知怎的狂作夢
有睡沒睡,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天氣雖然變涼,但是怕熱的Casper還是需要冷氣才能睡的安穩
健忘的我又常常忘了將肚兜從艾媽家帶回來
昨晚,到奇哥買了另一條彼得兔肚兜,這樣就算他踢被子也不怕了
只是,沒了踢被子的壓力,這小寶寶半夜時,一下子將腳跨在爸比臉上,
一下子突然就睡成一字型 ㄇ←上面的一就是他
厚~~~~~~~~~~

今早的心情真是差到極點,好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喔

ps.一件我最喜歡的針織小外套,前幾天拿到艾媽家洗
因為新的洗衣機還沒考慮要買哪一台,結果....艾媽忘了在烘衣時拿出來
縮..水...了..............嗚.... 極差的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

希望中午的美味咖哩&詹記麻辣湯,可以為我的低氣壓稍稍回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