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吃牛排了嗎??






NO NO NO....這是行程的下一站 [彩繪肥牛]
桌上有幾罐廣告顏料,調色盤及分叉的毛筆數枝
依照人數,服務人員送上肥牛素胚 (3歲以下的幼童沒有)
超想睡覺的薇達說 [艾琳,這給妳吧,我不想畫]
艾琳 [YA.....] 起身繞圈歡呼

與廖先生商量後,我們因應家裡擺飾的調性,以黑白為主色
他開始將肥牛全身塗上黑色顏料
我則將手上的肥牛塗上白色顏料,另一隻也是以白色為基底
近1小時左右,鐺鐺.....完成嚕

好開心喔

(從左至右)媽咪牛.弟弟牛.爸比牛
廖先生畫的爸比牛真是漂亮極了,連服務人員都讚美不已
弟弟牛也是很可愛,雖然因為分叉的毛筆一直凸ㄘㄟ
原本想畫的小蜜蜂肥牛,就在畫翅膀時,
一下子分叉的毛筆撇到幾撇,小小的翅膀
越補越大,最後糊成4小團,大家都以為那是乳牛的不規則黑斑
其實..那是失敗的蜜蜂翅膀 ><
(幸好遠觀還算 OK)

至於媽咪牛,怎麼看都覺得有些單調
傷腦筋的同時,團員們已陸續完成作品
瞄瞄四周人的作品,有些人將肥牛畫成小叮噹,皮卡丘
還有幫肥牛穿上迷彩裝,穿上倒扁紅衣軍
大家還真是有創意勒

珍珠姐的Kitty肥牛,眼睛部分還有薇達神來之筆添上的睫毛
薇達&珍珠姐敵不過睡神的誘惑,先回車上補眠
只剩下我們跟丫頭夫妻繼續著色中
Casper從做冰淇淋開始就一直在推車中睡覺←真會體恤父母^^

專心的丫頭夫妻
我很想將媽咪牛再做點修改
卻因為睡眠不足的緣故,此時腦中呈現一片空白
[ㄚ.............苦惱ㄚ] 我皺著眉頭唉聲嘆氣中
在座位上搖來晃去的,突然...
[ㄚㄚㄚㄚ....我想到了啦] 靈機一動,請爸比協助著色
因為不夠細心的我,實在不想再碰那會分叉的毛筆

10分鐘後,媽咪牛終於完成囉!!


    

丫頭超可愛的巧克力肥牛也完成了
色彩簡單卻搭配得宜,我總覺得她挺有天份的





最後將作品放在飛牛牧場提供的盒子裡
幸虧有薇達友情贊助的肥牛,我們才能夠湊成[肥牛一家樂]
我們提著作品,邊散步,邊往遊覽車的方向走

回程時,當整車的人都補眠睡覺時
咱們睡飽飽,電力十足的Casper才準備開始玩耍而已
不管跟他說 [弟弟,陪媽咪睡覺好不好]
[弟弟,丫頭阿姨在睡覺,沒辦法跟你玩躲貓貓啦]
他就是自顧自的歡呼.玩窗簾,隔著坐椅縫縫自己玩起躲貓貓
眼中完全沒有我們的存在
我們2人只能用牙籤撐著眼皮,無奈的全程相伴.

這是我們第一次舉家參加公司的行程
這次出遊雖然很累,整體來說行程安排的充實又好玩
讚~~~~
這趟旅程,多虧丫頭老公.珍珠姐.薇達.丫頭不時的充當壯丁
幫我們抬著推車上下階梯....感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