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最後一天假期中午,選了我最愛的Pizza vs Cola
出國旅遊的同事們現在應該都已經在機場準備返台了吧?


Casper剛在樓下姑姑家熱舞獻寶,一回家就跟我說[媽媽.被被]
接著又說[ㄋㄟ ㄋㄟ],現在正跟著爸比一起睡午覺
而我,剛剛忙完家事,現正享受著一個人吃PIZZA的美好
待會,前晚訂的洗衣機&烤箱就要送來了,又將是忙碌的整理時間

當家庭主婦才知道何謂閒不下來,只要在家裡就會東摸西摸
一下重新排排傢俱位置,一下又想著該添購什麼
唉~~~~~~~~
所以..這次假期,我刻意的讓前四天是屬於純~~假期,
第5天安排為家事日,這樣...可免去家事煩心的困擾
還真能有效的放鬆度假

以往,每年總是要出國一趟才能放鬆整年度的疲憊
去年出國,到了晚上我就會拿出Casepr照片想著他
這次的假期,白天與廖先生相偕逛街.吃飯.聊天
晚上陪著Casper入睡,假日與艾媽.艾爸.艾姨一起去爬山喝茶
一樣有出國放鬆的感覺
原來,只要家人聚在一起,去哪裡都一樣快樂
  
看看騎車車的Caspper,是不是很帥ㄚ

這次我可是很用力的購物&享用美食喔 
等我整理好,再將照片&食記po上來

今年呆呆的生日,原本想藉機聚在一起
可惜大家時間一直橋不攏,好可惜,
希望托人家去日本買給呆呆的生日禮物
可以順利買到,期待期待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