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位於三越A9的勝博殿



幸運的免去排隊的痛苦,順利的在店員帶領下入座
雖然是平常日中午,但是用餐的人還是很多
一開始被安排在四人座位,說真的,與陌生人用餐感覺並不是很好

看著menu傷腦筋的不知要選哪個餐好
想吃腰內豬排,里肌豬排也想吃炸蝦,
想起薇達說套餐的豬排很小,所以只能忍痛捨去里肌豬排
我點了[腰內炸蝦套餐] $320 (這套餐名稱是我亂掰的啦)
2塊的酥嫩腰內豬排和香脆鮮蝦
廖先生選了 [勝博殿套餐] $370
酥嫩腰內豬排、香潤里脊豬排各一塊和香脆鮮蝦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品嘗著香香熱熱的玄米茶

這茶很好入口,我們還聊著等下要去超市買回家泡來喝

我開始無聊的拿出相機拍起桌上的精緻的小玩意
(由左至右:和風醬,豬排醬,芥茉醬)

這一拍,就開始東拍西拍的停不下來
無限續盤的開胃小菜 (黃豆)→甜甜的口感,我很愛

醃蘿蔔→不同於坊間醃製嗆味,這裡的蘿蔔挺順口的

接著服務生捧著一大缽的高麗菜絲上桌了 (真是豪邁ㄚ)



和風醬酸酸甜甜的,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搭上口感清甜的高麗菜絲..ㄡ咿系~~~

約莫10多分後,沙發座椅區客人離席,請服務生換位置
店員隨後端來磨芝麻的器具 (缽+磨棍)

幸虧我有留下這張操縱方法(服務生原本點完菜就要收走)...不然實在霧煞煞

笨笨艾琳還是繼續玩著磨芝麻的器具
完全沒有注意到要趁熱吃著剛上桌的主餐(眼尖的人應該隱約可瞄到桌上的豬排吧)

廖先生也玩的起勁

磨到這程度就OK.

可以加入豬排醬囉

接著我們開始拍起整桌的餐點(還是沒有馬上開動)

HO HO HO...這一整桌滿滿的餐點

終於.....想起桌上的餐點....開始吃起高麗菜絲及開胃菜
吃完一盤的高麗菜絲,喝著味增湯,邊囋嘆這白飯粒粒分明,Q度十足

接著才開始吃起今天的主菜→豬排

吃了一口才發現..ㄝ....這豬排並不燙口ㄋㄟ.(因為我們實在玩太久了 > <)

雖然冷掉了,不過麵衣還是脆脆的,腰內豬排的嫩度依舊
不難想像熱騰騰時候的口感&味道,不過炸蝦就普普,挺一般的 
夾了廖先生的里肌豬排嚐嚐,雖然也很好吃
不過比起腰內肉,真的差了一大截

飯後甜點有紅豆冰淇淋&抹茶冰淇淋可選

我的座位正前方就是美美的櫻花樹,氣氛真好

這樣一餐 Total:690 (+10%)很值得 (前提是不用排隊的情況下喔)
店址:勝博殿(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