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這名字跟了我10多年
剛開始,無論在職場or學校,大家看到這怪名字,都不知道要如何發音
時光飛逝,現在這名字已經淪為菜市場名啦

光是現在的新部門裡,就有4位Irene
對於這新團體而言,我才是新加入者
所以,大家都刻意忽略我的英文名字,改以中文稱呼
(明明倫家才是在這裡5年多的Irene)
真是讓人不舒服ㄚ

Kate Moss是我很愛的一位超級名模
Milla Jovovich 也是我很欣賞的藝人
昨晚睡前突然想..既然要菜市場名
那就來個徹底的市場名吧

今天與薇達.小蛇討論之後,凱特蠻適合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跟艾琳say bye bye!
以後請叫我凱特小貓!!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