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帥吧~~~~

迷上衝浪的老弟

常跑海邊玩趴板的小緯

膚色曬的超美

在海邊玩沙灘排球的父子倆

小緯的新趴板 VS 我的小花泳圈

Casper 附噴槍的泳圈


終於~~~古銅凱特再度踏上夏日沙灘,享受海洋的洗禮
一直想帶小朋友到海邊玩耍的夢想,成真囉!!
今年要來玩趴板,歐耶~~~

註:婚前我就是個超愛海邊的人,
     完全不屑美不美白,古銅肌膚就是我的最愛.
     懷孕時就常跟小緯說: [以後我要讓我的寶寶當個陽光男孩]
     寶寶出生前,我就準備好防曬品了 (超好用的寶寶防曬下次再po上來)
     只是當媽咪的哪捨得讓嬰兒曝曬在陽光下
     忍ㄚ忍的,終於可以一起去海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