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產期接近.想跟好友們分享接下來的點點滴滴
媽媽孕前週記就留給我自己日後回憶嚕.
(畢竟當中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生理痛苦.不想讓未婚者感到害怕)

不過兒子的超音波相片.倒是非常熱意與你們分享
尤其是8個月後的4D照片.更是陪著我度過這魔鬼般的倒數兩個月
當我感覺到極度不舒服.或是低潮時
就是兒子的照片讓我冷靜面對.

如果要說婚前婚後的生活哪個好....
我是覺得找對伴侶才是最重要的嚕.^ ^
除了近況之外.
愛吃愛玩的我還想分享美食.旅遊訊息給好朋友們
文筆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