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穗從關島渡假回來ㄌ...
原本艾琳在4月份是打算挺著肚子跟著一起去渡假...
幻想著粉紅比基尼露出小肚肚,倘佯在關島翡翠藍的海面上.
將圓圓的臉曬成金銅色,wow....it's life.....
前年我就是單槍匹馬跑到關島自由行.每天就在泳池&Mall過著貴婦生活
(後續會有2003關島小遊記)
一天內打聽好價位.連時間我都敲好了. 出發日期就在一星期後
YA!!
春假 (4/4-4/9)出發..La La La.....
滿心歡喜的跟艾爸&廖先生報告渡假計劃.
艾爸聽到我要自己出國.先是楞了兩秒鐘
接著就是嚇到快跳起來!!
我跟唯一贊成的艾媽就這樣冷眼看著兩個超緊張的男人唱雙簧.
一搭一唱好有默契.最後老爸眼看著不為所動的我
索性保證+恐嚇...[等妳生完老爸幫你顧小孩.妳要渡假多久就去多久.
日本北海道.巴里島想去幾個地方就盡情去],
[妳現在去到時候在飛機上生了怎麼辦] [.........] [.........] [.........]
廖先生就在旁邊點頭似搗蒜.深深覺得岳父大人英明!!
想當然爾..艾琳的夢幻關島行就這樣硬生生取消了.
取代的是......淡....水一日游..> <

這次扥穗穗的福.她幫我買到夢寐以求的Banana boat的防曬&助曬劑
這款夢幻陽光組合.是許多美國酷愛海灘者夏日必備的.價格也挺漂亮的.
等我試用後再跟你們分享.同時也幫寶寶選購一款噴式防曬乳.
就等著寶寶滿三個月帶他去海邊時可派上用場.
認識我的都知道艾琳有多愛藍天.大海...
夏天就是我的季節.艾琳是屬於夏天的!!

原本今天上班超級忙碌的我.就因為與穗穗的一通電話.
讓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關島的回憶
甚至開始盤算今年9月是不是就該先去關島一趟.
年底蜜月再去巴里島.
天ㄚ...我真的好想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