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的艾琳..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
季初..拿出之前的服飾..還錯覺的以為衣服縮水了
直到連續3.4件都太小...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個胖胖女

帶著受傷的情緒...
上星期與廖先生到新光三越的Esprit
買了幾件上衣...
其中....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
就是這件並不便宜的牛仔外套

認識艾琳的都知道...艾琳從來不是個適合牛仔外套的女子
但是這件的剪裁..穿起來就覺得...[這是艾琳的style...]
經過1小時多的採購...走出專櫃...心中仍有種不滿足
艾琳想起去年...之前EPISODE的風衣
已經無法帶給不再青春洋溢的艾琳溫暖
走著走著...就是沒看到喜歡的大衣

就在我決定放棄時...
夢幻大衣就在我的眼前出現
為什麼說夢幻大衣.....
因為艾琳想要的大衣就是長這樣
(理由很遷強...> <...敗家真的不需要理由)
而且穿起來很合身...
材質是由毛線+毛料...
所以整件質感很好...
啦啦啦....刷..刷...猶豫什麼呢...

腳步輕盈的走出三越....真是閃亮的夜晚ㄚ...

本週五與Winda &珍珠姐去Mango血拼
我與Winda可是摩拳擦掌的進入店內
兩人有默契的各自行動...認真的神情...看得出決心&渴望
艾琳就在重重衣服縫細中...
看到讓我驚鴻一撇的夢幻小洋裝
為何夢幻....當然就是...它符合艾琳的Style
(敗家真的不需要理由)...
考慮好久...因為價格真的太高....
艾琳覺得實在沒有這麼高價的價值
(很不像艾琳吧...因為這個月真的敗太多東西了..)
但是又真的很喜歡這件洋裝
Winda看著艾琳如此苦惱
體貼的將2件八折優惠.分了一件給艾琳
好感動勒....就這樣....兩人各提一袋戰利品出店門...

又是一個腳步輕盈..閃亮亮的夜晚ㄚ...

本月除了將家裡整修一番..
整修費用.層板裝訂費用
又買了好幾樣波麗裝飾品
與廖先生一同加入健身房
ESTEE LAUDER保養品 2 SET
又前往精品店買雙閃亮亮鑲寶石高跟鞋
以及讥皮豹紋包
November...真是個花錢如水的敗家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