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五艾琳.Winda.珍珠姐三人
前往人氣店..築地銀章魚燒



原以為要排上半小時隊伍
ㄟ..好運氣的,前面只排了兩個人..
Winda & 珍珠姐點了[大舟抹茶],我點了[大舟可樂]
(大舟即為雙人份,10粒一船)
順帶回去給老弟品嚐

等了10多分..店員妹妹不熟練的將章魚燒淋上醬汁
再鋪上濃綠的紫菜末 & 柴魚片
捧著這船新鮮剛出爐的章魚燒,腳步輕快的快速就定位.
看到怕燙的Winda輕易的咬下一整顆章魚燒
嘴饞的我,毫不遲疑的將整顆章魚燒放進嘴裡
oh my God....
燙得眼淚都飆出來ㄌ,還要當沒事的繼續談笑
原來,Winda那船章魚燒,已經在室溫稍稍置了一會
我的那船,則是熱滾滾剛起鍋



說起這日本直營章魚燒
口感還真是好,不同於台製粘糊糊的口感
澆焦脆脆的表皮,存在感十足的章魚
艾琳真是愛死日製的章魚燒了
台中著名的章魚燒..真的完全被比下去
(我再也不用千里迢迢殺到台中吃章魚燒ㄌ)
不過這天艾琳只吃了三顆章魚燒
因為嘴饞的艾琳還買了公館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這大腸包小腸..也是很好吃滴...
領著珍珠姐手拿熱騰騰的大腸包小腸
沿路還當起臨時美食導遊...
右邊是排骨大王.左邊那間是非常好吃的手工水餃
對面排隊的就是以鮮奶聞名的青蛙撞奶..
還有我覺得so so但很知名的藍記割包

築地銀章魚燒..很合我的口味...
不過美奶茲不適合蘸太多...
口感雖然很好..但是容易膩口

寫到此..
我家兒子,已經迫不及待想去外面晃晃
只好匆忙的就此停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