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購物台,將取代Yahoo拍賣網成為艾琳的新禁區


週日送爸比出門後,與睡醒的Casper在客廳.睡眼迷矇的打開電視.
[各位朋友,請看看這項產品的吸塵能力.10元.50元.都能輕而易舉吸入集塵盒]
通常.一看到購物台我就會急忙轉台.深怕受到一波波強而有力的購物催眠
這早腦筋似乎還沒醒來.鈍鈍的繼續望著電視

[大家最傷腦筋的毛髮.你看看.你看看...就是這麼輕而易舉的清除乾淨]
購物先生口沫橫飛的說著
[毛髮,對厚.老公最近一直想要買台吸塵器.怕爬行的兒子隨便抓地上屑屑往嘴裡塞] 
腦筋閃過這念頭,認真的看著購物先生一項接著一項的實驗.

[Hello Kitty限量版.目前僅於日本.台灣發行.台灣限量300台]
[Hello Kitty勒.我的最愛] 我驚呼
[不行這不是我的訴求.不能這樣中了計]一腳踢開Hello Kitty的魅力.
仔細聽著購物先生敘述的種種優點
1.直立式設計:收納省空間,並無吸塵管佔空間的缺點.
2.可洗式集塵盒:免除老式吸塵器藏污納垢的缺點.不需另購集塵袋(省錢)
3.龍捲風渦輪式吸力:強而有力.(吸入屑屑捲成球狀.易傾倒)
4.可愛的限量版Hello Kitty:這....絕對不在我的評估範圍內 (強調ing)
5.12期零利率: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6.10天鑑賞期:只要保留廠商原包裝,試用不滿意,可無條件退貨.

評估系統啟動......滴滴滴滴....叮咚....[評估通過!!]
撥了訂購專線.5分鐘內就訂購完畢.
掛上電話.不敢置信這樣就購物結束.比網拍還快
(說真的,還是在商店購物,才有購物後的快樂&滿足感)

[我為了你買了一台超棒的吸塵器....] 開心的打給廖先生
[??????] 莫名其妙的廖先生.出門不到10分鐘.老婆去哪買ㄚ(腦中一堆問號.)
[放心啦.保證一定比舊式吸塵器棒.] 我快樂的掛上電話

滿心期待著我的Hello Kitty 直立式吸塵器
昨天就收到商品了.東森購物速度真驚人.
[這麼小台.吸力會夠嗎? ] 望著長寬約50x20cm的包裹,廖先生實在無法相信老婆的說法
[回家用了再評斷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不好用再退貨] 老婆心虛的說

回到家,廖先生依照說明書組裝好
[妳.該不會只是為了這Hello Kitty才買的吧] 廖先生望著組裝後,如玩具般可愛的吸塵器
一副,果然不該相信老婆的口吻
[ㄟㄟㄟ,我才不會這樣勒.請相信我的專業評估] 老婆認真的說
我...迫不及待的搶過吸塵器.開啟電源
10分鐘後.審視客廳&房間地板後,[不用退貨了.老婆 ]廖先生說

試用結果如下: 
外觀輕巧.吸力卻不馬虎.惱人的毛髮.透過龍捲風似的吸力.咻的就吸進集塵盒.
屑屑捲成球狀.按鈕開啟集塵盒後,直接倒入垃圾桶中.不會有一堆灰塵煙霧瀰漫的缺點
可以隨時清洗的集塵盒.不同於普通吸塵器用久有臭味...鼓鼓掌!!
           
容易清洗的集塵盒(內有可洗式濾網)                          可愛的粉色調
直立式的設計,可以輕易放置在角落.粉紅&白色調不會有一般吸塵器色調的突兀感
這項產品.真是讓我領教到日本人,將家電與家庭合而為一的功力.
家電=傢飾品...忍不住再次鼓鼓掌

以後打掃就有粉紅Kitty陪著我...萬歲萬歲!! (如小丸子般的舉雙手歡呼中)

(今天急忙趕上班.忘了我的寶貝相機)照片明天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