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Shop的保養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最愛的經典產品 [Rice Scrub]停產一陣子.(照片後補)
之前還特別在Bali努力尋找,希望可以找到存貨
[停產就是停產.全世界都沒有存貨了.] Bali太陽百貨小姐用口音粉重的英文說

前幾年.我使用的產品都是由好友V.C從英國拎回台灣.
每年大約帶上一年份.2袋左右的產品
扥他的福.英國價格大約是台灣6折-6.5折.
或是艾琳自己在美國採購的一堆愛用產品
美國的價格約是7折左右.on sale時更是物超所值
英美兩地常常都能有台灣尚未上市的新產品
那一陣子V.C幫我買了幾款SCRUB&Lotion新系列產品
有芒果.木瓜.可可亞.
芒果身體磨砂膏(MANGO BODY SCRUB)

雖然去角質的效果不錯
但是我總覺得用完全身仍會油油的.不是很舒服
還是最喜歡單純自然的[Rice Scrub]

由於家裡的磨砂膏幾近見底.
上週艾琳決定再走一趟Body Shop尋找替代商品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進到台灣門市 
台灣的價格真是貴ㄚ..買不下手..真的買不下手
在店裡晃阿晃的.幾乎都要放棄走出店門口了
突然看到一款似乎不錯的磨砂膏
SPA身體礦鹽磨砂膏(AFRICA SPA BODY SALT SCRUB)

不過價格至少是[Rice Scrub]的2.5倍.....真貴
試用於手背.覺得不會有水果磨砂膏的油膩&香味過濃.
味道很舒服..好吧,就是它嚕.

回家使用後.覺得真是買對了!!
雖然是屬於鹽磨砂膏.但是蠻容易推開的
所幸沒有買下店員推薦的助推手套.因為根本不需要
而且.艾琳皮膚原本有乾燥有皮屑的狀況.
肚肚也有曬後膚色不均的情況====>好一陣子沒去角質了
其中的海椰油成分可平滑與柔軟乾燥肌膚,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讓晦暗肌膚重現光采
經過去角質+Vichy乳液保養之後.皮膚滑滑嫩嫩的真好摸
改善膚色不均現象.真慶幸終於找到可以替代的產品

聽店員介紹-如果有耐心的慢慢按摩大腿&屁股
似乎可以藉由按摩達到局部纖體的功用? ===>這我抱著懷疑
因為產品說明並沒有列出此功能.這也不是吸引我買的原因.
就待我用個半年再跟你們分享是不是真有此效果吧
不過.小懶人艾琳....應該是沒有耐心慢慢的按摩的.

除了磨砂膏之外.下一次再介紹我的另幾項愛用品..^ ^
有...Body Shop 幾款好用的敷面膜.身體乳.茶樹系列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