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電子號稱[冷氣使用總統級安裝] 廣告每天都在強力放送中
加上店員誠懇的介紹 (大家都知道我很容易相信別人的承諾)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結果會如此出乎意料

這天,安裝人員從下午就打電話,希望我們早點回家,讓他們開始施工
廖先生急忙的快車飆回家裡.停好車.交代晚餐要吃什麼後.急忙跑回家.

[奇怪.他們不是說22:00前都能施工.趕什麼ㄚ] 我嘴裡嘟嚷著

買完餐點後.一入家門我就愣住了.位於房間的施工處.
怎麼只有房門及房門下方,有鋪上大型塑膠袋.鋪的也不密合

[他們是有把握不會弄髒我們的床.桌面嗎?] 我心想

開始鑽洞後.我就看著落下的土石紛紛掉在廁所.以及沒有鋪到的地板處.
眼看著灰塵紛飛.心理著實火大起來.
瞪著監督工程的廖先生.
質疑他沒有監督工人做好防護措施後.生氣的到另一個房間來個眼不見為淨.

2小時後.一出房門,看到施工完成的結果.更讓我傻眼.
分離式冷氣不就標榜著以看不見管線為優點.那我眼前這一大圈是什麼東東ㄚ?

從室外機牽的管線幾乎繞過1/3客廳.通至房間鑽的孔敷衍的用速立康蓋住
還在我門房間鑽個小洞,讓排水管通至廁所

[醜陋.醜陋.醜陋.醜陋] 聲響如同雷聲貫徹至腦內

更讓人為之氣結的,客廳.房間從櫃子.床鋪地板.滿滿的灰塵
以下的廣告.真的純粹是廣告
.

施工期間.知道我氣到臉都綠的廖先生.有提醒工程人員
[你們是不是該鋪好呢.整個都是灰塵勒]
[放心啦.這沒有什麼啦.小事小事] 工人說

施工後,他們就借用我們的吸塵器吸掉灰塵.但事後我們仍需花上1.5小時
擦地板.擦桌子.洗床單.被單.枕頭套.將掛在房間的衣服.乾淨尿布.洗的洗.丟的丟
還要將他們借用的吸塵器清洗過一遍.
因為吸塵器是我們的.不是他們自備的.髒是我們的東西髒
所以當然就是我們倒楣的要摸摸鼻子清洗 (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總統級施工ㄚ?)

號稱進門就會穿上鞋套.這我就更生氣了.施工人員的確有穿上鞋套.
但是接著就穿著鞋套,在室外室內來回走動.整個地板都是腳印,那穿鞋套幹嘛勒..??

如果不是XX電子的廣告&店員強力保證,其總統級施工的仔細&貼心
一般施工前,大家都知道要將四周東西清乾淨.收起來,防止灰塵覆蓋
我們鋪於地上的軟墊也要先收起來.更重要的是.我們一定不會在晚上施工
(因為事後清潔.整理要花上很多時間.對於隔天要上班的人.不會自找麻煩的)

打了電話,給艾媽家附近的xx電子店員
[XX先生.你說要我們放心.施工絕對不會弄髒家裡.安裝也會漂亮]
[但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ㄚ] 我語帶抱怨仍客氣的說
因為艾媽家的兩台冷氣.安裝的過程的確符合總統級安裝
我們還特別到離家甚遠的分店,找這位親切店員訂購

[怎會這樣.我今早還特別打電話叮嚀.很抱歉.我會向總公司反應的] 他說

[我們當初就是不喜歡家裡附近這間分店的服務品質.才會大老遠跟你訂購]
[唉.結果還是又遇到類似的情況] 我說

[真的很抱歉.這些外包商有區域分別.我們這區的就淘汰過很多家包商.
現在的品質就在掌控中.這種情況.我會幫你反應的.因為這樣的情況.
會造成消費著對我們的評價] 店員試著解釋

[嗯..要不是我媽媽家裡安裝的服務很好.我就真的會覺得你們在騙人..]
苦笑.無奈的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店員先生很有誠意的希望我到店裡接受他的小禮物.以示歉意.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什麼禮物勒.
XX電子網站也有說 [如果不滿.我們會送上200元禮卷以示歉意]
那我倒希望我給他們200元現金.請幫我將家裡清乾淨.好嗎?

這樣的不快經驗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店員本身的誠懇我當然感受得到
但是.外包商的素質才是真正重要的一環.不是嗎

我現在滿腦子只想著.該怎麼把那醜陋的管線給遮住呢

PS.昨晚我真的氣到很生氣.如同母夜叉附身般.
      親愛的廖先生.一定要原諒我喔, 好不容易家裡整修的如此美麗
      見到這般醜陋裝置品的我.心境實在很難調適  Orz    
      咱們去吃茹思葵消消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