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並不好,冷氣吹的我整晚打噴嚏.半夜關上冷氣後
換成怕熱的Casper翻來覆去睡不好.所以整晚睡睡醒醒的
今早完全是用毅力強迫自己起床.
既然知道自己不是家庭主婦的料.又怕無聊.就要面對現實.乖乖上班去


出門的時間雖然與平常差不多.但是到了公司竟然不到8:00
所以,現在正吃著我最愛的麥當勞[鮮肉滿福堡]+Coca Cola悠閒的寫著網誌

早上往艾媽家的途中,Casper扶著後椅背,陶醉的看向後車窗
我睡眼惺忪的順著他的視線往車後看.哇....藍天白雲就在抬頭處
原來.天空是那麼的乾淨.如此的清爽.

[弟弟..你看看天空好美喔.但是窗戶怎麼有怪怪的鳥便便呢] 我倆相視而笑

扥Casper的福,原本疲倦的身體.沒一會兒都精神起來
原來生命中的美好.存在於每分每秒.只看我們用何種心態去體會.

最近我的好友們,相繼有了新戀情.從妳們的文字以及談話
我分享了妳們的幸福.好想與妳們見見面.聊一聊.
再1個月左右.我就有時間與妳們相聚啦.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