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躺在我身上的Casper,圓圓小胖手在我手上拍ㄚ拍
生命中就這樣多了一個小小生命.需要我們呵護.疼惜.
也因為這小小生命.讓我開始學會品嚐生活中的種種


平淡無奇的上班路程.很少會抬頭望望天空.更少會享受一天的開始
總是單純在意塞車與否.抱怨睡眠太少.想要多放一天假

Casper每天早上起床.先是閉著眼蹦的坐起來.睡眼惺忪的望著忙碌的爸比.媽咪
[你起床啦,我們要一起去上班囉] 我對著他打招呼
雖然還在迷糊狀態.卻不忘先給一個靦腆的微笑.所以我跟爸比也會跟著微笑

抱著精神抖擻的他在陽台穿鞋子,他專注看著操場上運動的媽媽們.
我也會跟著欣賞一下早晨的陽光,好舒服的早晨.

到了車上,有時他會好動的站著看窗外,或是倚在後座望向後窗
我就會跟著他欣賞窗外的景色.
[你在看什麼呢? 你在看大車車ㄚ! 大車車是紅色的卡車ㄟ.好特別喔]
[你在看天空ㄚ? 哇.今天的雲好像兔子喔]
雖然同樣都是車來車往.心情感受卻儘不相同

好喜歡握著他的圓圓小手,因為有他.我的生命之圓似乎更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