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文章提到.我最近身受粉刺纏身的痛苦.鼻子黑頭粉刺更是心中的恨
就在這幾天.這麼巧的讓我看到某明星分享這個妙方 .
雖然只是驚鴻一撇.我卻深深的記在腦中.我常覺得自己是屬於心想事成的幸運女孩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開心將這好妙方分享給你們)

方法非常簡單.
1.取一顆雞蛋.將蛋黃& 蛋白分離.擷取蛋白即可
2.將蛋白塗抹在鼻子上(欲除粉刺部位)
   請至少塗上4-5次.(註一)
3.將吸油面紙鋪在擦了蛋白的區域.(略略鋪平)
4.約莫7-10分鐘.吸油面紙乾了之後.由下往上撕開
5.嘿嘿嘿.絕對會看到非常棒的成果

我必須要說.這是我用過最棒最棒的方法了.(多年前用過妙鼻貼.效果不是挺滿意)
由於我刻意的將蛋白&吸油面紙蓋倒一小部份臉頰區域.
哈哈哈..沒想到臉頰粉刺也一起拔起.wow..I love u...
大家絕對.一定要試試看喔!!

Tips:建議大家再拔除粉刺前.可先使用蒸氣將毛孔打開.
         或是同我一樣先使用泥土面膜
(註二)
         讓粉刺稍稍被移到更表面處.效果絕對是加倍的!!

我下次來試試用敷臉面膜紙+整臉蛋白.能不能清楚整張臉的粉刺好了.
再跟你們分享 ^ ^

註一.我昨晚總共試了3次.
         頭一次笨笨的,將蛋白塗在擱在鼻子的吸油面紙上.(真是笨笨)
         第二次蛋白塗太少.雖然撕掉吸油面紙也有粉刺被拔除.但總覺得效果還能更好才對
         第三次將蛋白塗了4-5層.成果非常驚人喔.

註二.   展展從N.Z帶回的火山泥面膜.效果與泥娃娃面膜同樣屬於清潔面膜
          此面膜無使用說明.之前使用2次總覺得效果不大.昨晚突發奇想的塗了一層又一層.
          直到看不見皮膚 ,待10-15分鐘後,驚覺此面膜的神奇(產品照片後補)       
          
          有去N.Z的人.請通知一聲.麻煩幫我寄個一箱回來吧!! 感恩.3Q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