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頭捲髮的評語有好,有壞....好的評語比例偏高.
大家都鼓勵我適應新髮型,倒是我自己.很久沒有看見鏡中人露出笑容.
每次總看鏡中的我皺著眉.嘆著氣

如果,我仍是喜歡化眼影.小濃妝,蹬著高跟鞋,穿著流行感十足的艾琳
那應該很適合這樣的髮型.但是,我已經不做這樣裝扮很久了勒

這頭捲髮捲度真的很漂亮.只是不適合臉還胖胖的我
隨著設計師LiLi將我的頭髮燙直,吹乾的那一刻.我又看見鏡子彼方久違的笑容
臉部也因為髮型而有拉長的效果.而且頓時年輕了幾歲
[我終於又看見我自己了] 我笑著跟自己打招呼

bye bye 囉~~QQ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