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夢中.友人A說 [我買了很好穿的一雙襪子喔]
津津樂道的讚嘆起自己新買的襪子.

接著,場景轉換到某客廳.聊天中就是隱約聞出一股怪味
[到底是什麼味道阿] 我心理納悶著
當大家起身要離開時,這才看見A竟然穿著一雙破損至腳踝
且髒到變灰色的絲襪,陣陣腳臭味撲鼻而來
[天ㄚ,好穿也不用捨不得脫下來洗吧] 我捏駐鼻子心想著

沒多久我就醒來了.稍稍清醒後,還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這個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夢中是有嗅覺的.
先說明,做這夢時,我的四周可沒什麼怪味道喔!!

再度躺回床上睡著,又夢到辦公桌換到一條可怕臭水溝旁
這時雖然沒有嗅覺.但是夢中的臭水溝&遭老鼠爬過的桌子模樣
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連夢中的過程都還清晰可見
這夢應多少反映出,不想換辦公室的心境吧!

曾有人好奇的探討過 [夢中會有嗅覺嗎?]
我現在可以很確定的回答 [有嗅覺.而且味道一模一樣]

那...夢中是否有味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052023 的頭像
    Irene052023

    小艾mommy快樂過生活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