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起的Casper吵著要出門(大概習慣每天早晨上班的時間)
想想,好久沒有回去看婆婆了,難得假日早起又精神好
三人稍稍打包一下,準備來個一日遊(網頁怪怪的,照片後補囉)

就在快抵達的前10分鐘,一路乖乖的Casper突然大哭起來
抓也抓不住,算算時間,原來是肚子餓了,
早上出門時,我還很有信心,想說可以撐到婆婆家才喝牛奶
所以沒有帶熱水出門
原本想要給家人surprise,只好打電話請他們先燒開水
連哄帶騙的加快車速,辛苦了開車的廖先生

婆婆家前面是一大片稻田,坐在客廳就能感受到涼風
我將怕熱的Casper換上無袖上衣,然後脫下小褲褲
原本想讓他同我小時後一樣,上半身光溜溜的就好
但是,看著外面突然下起雨,只好作罷

這次,Casper很快的就適應家中的三位小哥哥.小姊姊
不像前幾個月一直哭,哭到我們離開婆婆家才累到睡著

下午,看著外頭天氣涼爽,我們就移到院子乘涼聊天
愛耍寶的Casper開始展現自己會走路的新技能
來回走了幾十趟,還會不時的要求爺爺奶奶拍拍手
原本不相信剛滿週歲就會走路的公公婆婆,不禁開懷大笑起來

這樣愉悅的氣氛,讓我回想起婚前第一次到廖先生家的過程
一家人也是在院子泡好茶等著我們回來
緊張的我,在大哥的三位小朋友陪伴下,開始喜歡上這裡

當時,我正瘋狂愛上[扥斯卡尼艷陽下]描述的義大利鄉村生活
已經被我翻了N年的書,隨便一想就能記得書中的片片段段
這裡的景色,就跟我想像的鄉村雷同,有廣大的稻田&舒服的涼風..
飛起的鳥兒.乾淨的天空

從小就在都市成長的我,總是很羨慕有南部可渡假的兒時玩伴
這裡,對於Casper來說,簡直就是玩耍的天堂
打算買個兒童泳池,讓4個小朋友在院子中玩水渡過暑假
再搭配家中的自動吹泡泡機,哇嗚....我也好想當小朋友喔

Casper除了表現走路外,還表演上下階梯給婆婆看
這是他第一次爬階梯,他小心謹慎的一步挪一下位置,
幾次後,越爬越順,還會得意的看著四周的大人
完全把他爺爺,奶奶迷得昏昏沉沉

吃完晚餐,回家路上遇到傾盆大雨
擔任司機的我笨笨的繼續以時速100開著
雨刷越刷越快,雨越下越大
突然,見到前面車子濺起大水花
沒有減速的我跟著開過積水處,哇勒..前輪突然左偏右偏
幸好,印象中知道這種情況不適合踩煞車.反要穩住方向盤
不過,後座補眠的廖先生嚇的醒過來
我也嚇到將車停在路肩,兩人換手
呼~~~~~原本希望可以幫忙開多點路程的我--貪快
反而沒有如預計的幫到什麼忙!

雨大麼大,台中夜市也懶得去了
我心愛的章魚燒&黑輪,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