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野銅鑼燒,不就只是銅鑼燒嗎?能有多好吃!!
不嗜甜點的我,曾經想退訂.放棄

8/8日父親節當天,等了3個月的銅鑼燒終於送來了
宅配包裝挺精緻的,保麗龍的外盒裡還有日式包裝盒
直到下班拿回家裡,裡頭還是冰冰的

這次我買的是綜合口味12入
典藏原味:採用天然的香草+紅豆餡

風味抹茶:日式抹茶+紅豆餡

濃郁咖啡:香醇咖啡+紅豆餡


我本身不喜歡甜點,所以只留了咖啡&原味,其他的送給老弟&艾姨一家嚐鮮
先說說原味吧:由於我們都冰在冷凍庫(可保存30天),食用前先置於室溫30分鐘
才入口就不自禁的一口接一口,外皮嚐起來味道很熟悉
想了好久才驚覺→原來頗像長琦蜂蜜蛋糕的味道
紅豆&奶油內餡,甜而不膩,冰冰的口感→有吃銅鑼燒冰淇淋的錯覺
但是外皮不像銅鑼燒冰淇淋硬梆梆的
總之,不到1分鐘,我們三人就把一個銅鑼燒給嗑掉
(請想像咱家小嬰兒Casper與父母,搶食銅鑼燒的模樣,還會用手遮住爸比的嘴勒)

隔一天我又拿出的咖啡口味,這次大家都等不及要擱在室溫30分鐘後食用
不到15分就打開來吃,果然...外皮沒有綿密的口感,內餡的紅豆粒也偏硬
不過,仍然抵擋不了濃郁的咖啡香味,這次同樣的在1分鐘內 KO!

或許是因為兩種口味都只吃到1/3(或許更少)
因為Casper完全不管自己只有8顆牙卯起來一口接一口,
還會用小胖手擋住我們的嘴巴,或是哼哼哼的抗議我們吃太快.
所以覺得好~~好~~ 吃~~喔!!

像我們這次又要合購,我可是準備訂個3盒,給艾媽.艾姨外自己也留一盒
9月中訂購,11月宅配送貨
如果大家不在意需等2-3個月,我覺得蠻值得一試的喔

星野是使用(黑貓)宅配到府,出貨全程控制在攝氏3度C內
如果像我們一樣統一送到公司,再帶回家,建議使用保麗龍包裝
因為手提式紙盒需於收到貨30分鐘內即置入冷藏!
價格: 20入:700元 (保麗龍+盒裝)
          12入:420元(保麗龍+盒裝)
          10入:350元 (手提式紙盒裝)

註:今天打電話去訂購,星野告知 [現在訂貨,可在中秋節期間親自到店裡取貨的服務]
     如果住的近,就可以免去等候宅配的時間囉!
星野網站:http://www.sing-ya.com.tw/html/buy.asp
(以上照片皆由星野網站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