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年初的豐宴麻辣王食記
8月底與展展.小胖.薇達相約東區麻辣王聚餐
因應大伙對辣度的接受程度不同,這次我們點了小辣
原本以為是麻辣王換廚師了,因為怎麼吃都只覺得麻麻的,感受不到香辣口感
整個晚上只有種感覺 [唉...以後又少了一間麻辣火鍋可解饞]

 
小胖連倒紅湯也不忘定格耍寶,沒進軍演藝圈真是太可惜了

上週,涼涼入秋的天氣,讓我又好想吃麻辣鍋喔
因為MK麻辣王已經客滿,亨記的風評又挺兩極的
只好跟穗穗再度前往東區麻辣王
我們兩人對辣度接受程度差不多,就直接選了中辣
熟悉的香辣口感入口,邊吃邊讚嘆的直喊讚
我壓根忘了,麻辣王紅鍋就是要以中辣起跳才吃的出美味 

大家都說麻辣王海鮮很鮮美,從小不愛海鮮的我從來沒試過
最近不知怎麼的,我也開始會有想吃海鮮的慾望
吃了蝦子,蚵仔,嗯嗯嗯,真的很新鮮勒

今天天氣涼爽,與小緯.詩修聊了聊,
同樣愛麻辣鍋的三人突然又興起吃麻辣鍋的念頭
碰運氣的打去永遠都在客滿狀態的 [MK麻辣王]訂位

[小姐,有一桌剛好取消訂位,請務必準時抵達,食用2小時為限]
BINGO!! 太棒了

我抵達時,小緯&詩修已經就定位也陸續煮好食材了
門口等候的食客很多,店裡也是滿滿人潮
說真的,MK麻辣王的湯頭真的是一流
自從上次與穗穗嚐過後,就一直無法忘懷

這次,我同樣以黃豆芽.菇類為主食(好好吃喔)
最近也迷上薇達深愛的大黃瓜,放入紅鍋中煮至入味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忍不住口水直流
蝦子,蚵仔也是新鮮好吃!!

MK麻辣王&麻辣王雖然湯頭差異不大
但是接連著吃了幾次,慢慢可說出其不同處
(前提,兩間都是我自己覺得在吃到飽中分別是第1.2名的極品)
1.店內乾淨度:兩間店都很乾淨,但是MK會不時的清理客人的桌面
2小時下來,服務人員至少清理5次以上
2.加鍋底的服務度:MK的服務人員主動性佳,很少等到客人要求
服務人員會自動詢問
3.店內服務度:MK會主動提供客戶紙圍兜&隔離護套的服務,以免紅鍋把衣服弄髒
避免火鍋氣味侵入外套& 包包
5.食材豐富度:麻辣王食材比較多樣可選擇
6.食材新鮮度:MK &麻辣王都講求新鮮
7.紅鍋口味:MK略勝一籌
8.白鍋口味:麻辣王添加枸杞後,白鍋湯頭加上食材煮上一段時間
湯頭味道很讚
9.紅鍋+白鍋混合湯頭口味:我很喜歡喝麻辣湯頭,通常會以(紅湯1:2 白湯)比例調和
麻辣王的混合湯頭喝起來讚!

轉眼又到了適合麻辣火鍋的季節,雖然才剛吃完MK
現在腦中又在盤算何時能再去一次,唉....麻辣鍋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註:離開MK已經接近21:00,店外排隊等候的人絲毫沒有減少
     反而有增加的趨勢,所以要來MK的食客們,別忘了及早訂位
     才能免去等候的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