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參加公司舉辦的通霄精鹽廠&飛牛牧場1日遊
領隊-Mr.小七帶著大家玩遊戲,所以光是在車上就耗費不少體力

Casper應丫頭的要求穿上小蜜蜂裝,一穿上就開始不知所以的瞎忙

第一站通霄精鹽廠,先是讓大家看鹽廠的影片
不過因為小朋友焦躁不安,我們進場不到5分鐘就先出來了
接著就是到鹽山拍照,別看這一片白茫茫的背景似乎佔地很廣
其實場地還蠻小的,而且沒多久大家的眼睛就因為陽光反射而睜不開

因為白色背景反射陽光,大家都瞇著眼

Casper也睜不開眼 (可憐的小貝鼻)
沒有待多久,我們就抱著猛揉眼睛的小貝鼻離開鹽山
到休息區喝牛奶吹冷氣等著上車到下一站

上車沒多久就哄著Casper小睡一下,擔心他沒體力
沒一會兒(約莫半小時),就抵達飛牛牧場
由於天氣沿熱,忙著幫Caspe換裝,煽涼的我沒辦法照下四周的景色
沒能拍下入口處長翅膀的肥牛,實在有點遺憾

這是飛牛餐廳前的馬車
這次的旅遊,我們行頭齊全,除了手推車還有上頭照片中的Hipseat抱嬰腰帶
很適合戴著寶寶出遊時使用,爸爸媽媽使用方便又省力(容易調整尺寸)
小朋友也能很輕鬆舒適的坐著,我原本抱Casper太久會腰痛.背痛
現在使用後,抱他逛街也不覺得辛苦,可以使用到寶寶20kg←只要你夠壯


我們象徵性的跟乳牛拍照,實在是太熱了
近照拍的太醜,微微的倩影代表→我來過..哈哈
由於正式炎熱的下午13:00,我們只有走到牧場口口的草坪,沒有再逛進去
其實飛牛牧場佔地頗廣闊,這次拍照的都只是乳牛區的入口處而已

扇子是我們必備的用品之一

Casper這表情真是帥極了

吃過中餐,我們到了牧場裡的草坪休息
突然廖先生就拿著丫頭在車上玩遊戲獲得的飛盤玩了起來
[我可是很會玩飛盤的喔] 廖先生說
於是,丫頭&薇達就坐著丟飛盤,廖先生接的玩了起來
沿熱的天氣,不時吹的涼風,挺適合放風箏.玩飛盤的
(公司一堆人在草地上放起遊戲獲得的小風箏)
兩個懶女生就這麼坐著丟飛盤,廖先生站著接飛盤
我負責拍照,Casper負責拍手,丫頭老公躺在草地上小睡一番
還蠻開心的^^


耍寶丫頭也在玩定格拍照

開懷大笑的薇達
穿涼鞋的Casper,似乎不喜歡草碰觸到腳腳的感覺
寧願坐在車車上看著大人玩耍,不時的拍手.大笑.
早上6:00就起床撐到14:00的小寶寶也幾乎沒電了

  
 
待續~~~~~~

糟糕,睡午覺的Casper突然起床了
他尚未回神的跟著爸比走到兒童房,才見到我坐在電腦前,
竟然誇張的皺著眉頭,紅著臉,來回的拍拍桌子,拍拍我的腿,
一副 [妳怎麼可以沒叫我...妳怎麼可以沒叫我就自己在玩電腦]
我才抱起他坐在我腿上,他開心的驚呼踢著腿腿 [一丫......]
然後現在就開始看著丫頭阿姨的照片邊指邊笑....
唉....不得已..我只能先下線囉
很多好玩的照片,請先到相簿裡頭瞧瞧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rene052023&book=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