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王早餐有三間自助Bar可選
喜歡西式餐點的我,今天選擇樹林餐廳

這間餐廳走的是美式田園風格,有西式.日式早餐可選
下面的照片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幾樣西式餐點
尤其日式炒麵更是我的最愛 (這天是醬油口味)
烤麵包也很好吃,抹上奶油.草莓醬更棒囉
日式煎蛋滑滑嫩嫩的我也很愛
只可惜培根煎的不夠乾,(我還是喜歡美系國家的煎培根)

廖先生則偏愛日式早餐,左邊那盤魚是他的最愛

好奇拿來的納豆,吃不出美味之處

我最愛的奶油及草莓醬





房客的早餐卷,只需付差額可以換成午餐使用
吃完早餐也10點多了,我們打算從樹林餐廳旁的後門走到西口.
今天我們要到涉谷逛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