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內容摘自:威秀影城影片介紹,照片摘自SPIDER MAN官網)

【蜘蛛人3】的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
 

早上,剛巧看到電影花絮介紹SPIDER MAN 3

光是其中的動畫效果,就讓我超想看這部電影的
透過網路訂票,雖然下著雨,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去囉.
SPIDER MAN 3的動畫特效很棒,而且在電影院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好幾次我都被嚇的稍稍跳了起來
而且,我覺得飾演SPIDER MAN的好友哈利...非常帥
帥到我都有著迷的感覺喔,哈哈

劇情,有些部份交代的很含糊,有些潦草 (可能要看過的人才暸我在說什麼)
例如:因為外來的怪東西,讓某晚心中充滿仇恨的SPIDER MAN 化身為黑衣人
他也愛上這突如其來的POWER,但是清醒之後,將黑衣服收置於箱子內
(這黑衣服是怎麼來的? 是怪物變成一件衣服嗎?  @@)
中間有幾次他也是從箱子將黑衣服拿出來穿上,並且得到更強大的力量
但是,在電影後段,走火入魔的SPIDER MAN慢慢清醒,卻脫不下這身黑衣
剛巧,教堂的鐘聲響起,怪東西被強迫從SPIDER MAN 身上離開
接著,SPIDER MAN 痛苦的將怪東西死命撥離
我的疑問是,一直都是收藏在箱內的黑衣服,怎麼會後段又變成是怪物死巴在身上呢?

這問題我自己都覺得並不是重點,只是將腦中的疑問寫出來而已
重點是,真的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