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眼唇卸妝液,是我目前用過最優的卸眼妝產品


用過各大媒體推薦的-
LANCOME.MAYBELLY.LOREAL三款卸妝液
其中除了MAYBELLY我覺得效果最差之外
另外兩款雖不錯用,但是總會覺得眼睛四周很油
而且如果上了太多層睫毛膏,就會比較難卸.

在眼妝達人黃小瑛推薦下使用Chanel 眼唇卸妝液
果然好用極了
不管是粉質眼影.霜狀眼影.防水眼線膠.多層睫毛膏
都可以輕輕鬆鬆卸除

某天,從雜誌賞學了一招很棒的卸除睫毛膏小撇步
(我都是使用薄的化妝棉)
1.將卸眼唇液倒適量於化妝棉上
2.另外使用一張化妝棉墊在下眼皮處
3.閉眼,將STEP1 的化妝棉輕敷於眼妝處靜待1分鐘
4.輕輕抹去眼皮上的眼影
5.以前後方式,抹去睫毛膏
6.最後使用棉花棒沾卸唇液,輕抹上下眼瞼.眼角處
7.進行其他卸妝步驟 
(我是使用→貝德馬潔膚液)

小瑛請出國友人幫我們從DUTY FREE購買,只要NT:700元喔
小瑛ㄚ小瑛,妳真是我的眼妝貴人ㄚ

對了,雖然此卸妝液真的不刺激眼睛
但是倒在化妝棉上的用量還是不要過多勒
前晚,我想說倒多一點,可能會卸的更乾淨
結果,化妝棉太濕,卸粧液反而滲入眼睛裡面,痛斃了
產品再好,如果使用方法不對,就會像我ㄧ樣→痛死自己.
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