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丫頭,一早就買了MOS Burger早餐
將我的Monday Blues消除的無影無蹤

杯子上的藍色小鳥,讓我看了心情變的好好

透過電話,丫頭超有耐心的唸了數個早餐種類讓我選
Mr.廖選了[鮪魚堡],我則選了[法式炸蝦三明治↓]

這炸蝦跟我在日本吃的麥當勞炸蝦堡口感很像
彈性十足的蝦子,好好吃喔~~還有很多的生菜
這樣營養十足的早餐,我很愛勒


說到這早餐,真的不能不提到早上讓我心臟為之ㄧ跳的過程
正當我在車上搖搖欲睡時,突然聽見Casper學著電話鈴聲說
[XX拔爸~~~]  (Mr.廖的來電鈴聲,是錄製Casper叫拔爸的聲音]
我還敷衍的說 [嗯..,好棒喔]
不一會兒,開車的Mr.廖提醒我 [媽咪....是電話響了啦]
睡眼迷濛的我打開手機,來電號碼顯示 [Sunny Tsai]
[ㄚ~~~老公,該不會是生了吧,oh my God...> <]  這下我完全醒了

回撥電話時,一整個幻想了起來
在心裡盤算著,下午要請假去看貝比,然後分享生產過程之類的

結果,接電話的不是小陳而是丫頭(原本想說接電話的人應該是她老公)
仔細聽的背景的車聲,果然我又猜錯了 (註1)
[我以為妳生了勒,哈哈] 我大笑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想]彼端的丫頭也笑著

註1:上週開始,離預產期約3週的丫頭,說她常常腰酸,腰痛後
       每天早上只要我08:25分進公司還沒看見她
       因為她幾乎都是08:10左右就會到公司
       我就會猜想 [該不會去生了吧]
       然後開始小小的緊張起來
       雖然很白痴,可是還是忍不住會這樣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