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來自巴西的人字托鞋,深得時尚圈的喜愛
托展展 & 娜娜的福,拿到了8.5折CUPON 3張


兩張分給麻吉-薇達 VS 丫頭
在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找了丫頭購物去
(薇達實在太忙碌了,沒法陪我們)
位於師大龍泉路上的店面,生意非常好
我們在店裡晃了1個多小時,人潮沒有斷過
Havaianas系列好多,每雙都愛,每雙都試穿
只是,貨的尺寸不足,喜歡的幾乎都缺貨or斷貨

我喜歡本季的 ALAMOANA SERIES
可惜ALAMOANA都只剩下小尺寸
而SURF系列只剩下大尺寸
以下就是我這次購買的3款

廖先生的 SURF SERIES (黑色款)↓

老弟的SURF SERIES (藍色款)↓

我的Alamoana series ↓ (很幸運喔,這雙只剩下我的尺寸)

SURF SERIES盒子

Alamoana Series盒子

很少穿夾腳托的我,在這夏天也想跟流行
剛巧丫頭&薇達強力推薦,此品牌好穿又不痛
嘿嘿,事實證明--真的漂亮.好穿又不痛喔^^

謝謝娜娜的協助,讓我們買的盡興...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