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妹,幫我訂購到 Baby Art寶寶立體印模&寶貝手印相框
期待快點收到貨,幫滿週歲的Casper可愛的手手&腳腳留念
 
Baby Art寶寶立體印模

產品特色:
“寶寶立體印模”讓您將寶寶可愛的小手跟小腳作成精緻的3D立體複製品. 將寶寶珍貴的成長歷程永久的保存下來, 作為裝飾擺設或珍藏禮品.

 
Baby Art寶貝手印相框 
產品特色:
"寶貝手印相框” 讓您把寶寶的可愛小手或小腳印做成精美的相框,
讓珍貴的寶寶時光能永久的保存下來.
不僅可作為裝飾擺設,也能珍藏起來當作孩子成年時的禮物

這兩項產品是不是很有紀念性,又超可愛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試試了,等我做好後,再po上來囉!!

去年,我曾在台隆手創館看到有販賣類似的產品
只有手印,而且沒有相框,要價1500左右
很喜歡,但是又非常猶豫,因為那款並不含框
擔心收藏的問題.

這兩款,價格各為NT$800
可以當做相框掛在牆壁or放在房間當裝飾
另外還有一款相框除了手印,還能放1-12個月寶寶照片

等我這兩款試用成功,再買來試試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