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Sports 包含 網球.棒球.保齡球.高爾夫.拳擊 5種遊戲
任天堂Will Sports官方網站

以這幾款遊戲來說,網球的動作即時性最好
不論我是反手拍,或是殺球,遊戲角色都能同時動作
而且兩人對打更是好玩
我跟廖先生玩的太入神,儼然忘了這只是遊戲
死命的揮拍.跳起來殺球,偶爾來個反手拍
還會隨著漏球大聲唉嚎,哈哈
冷眼旁觀的艾媽,後來也忍不住跟我們一起對打
技術還不錯勒!

保齡球遊戲,也是模擬的很像
一開始我不習慣用遙控器控球,常常投球後手掌會微彎
像親臨球場般,只要角度小偏,球也就跟著偏
遙控的即時性也是很不錯


拳擊這款遊戲我就玩不來了,老弟說這拳擊是比照實際上對打的效果
當你挨拳時,就算此時你死命揮拳,角色仍會停頓(模擬實際挨拳的模樣)
所以這時要快速的以手護頭,他還說,只要你用拳擊的角度思考
很快就能上手!!

廖先生玩了幾次,果然很快就上手,玩的滿頭大汗.
而我呢,試了1.2次就放棄了.

至於棒球&高爾夫,目前還沒試過
不過艾媽有玩棒球,看她揮棒的認真模樣,挺像回事的
難怪Wii會風靡全球,除了遊戲平台易上手,且適合闔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52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